未闻嘤名❁【考研ing】

平平无奇乙女爱好者 但素今年进入考研期所以随缘更

【鬼灭乙女】希望连死亡都能一起面对

  

内含 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炼狱杏寿郎/不死川实弥/富冈义勇/时透无一郎

  

  “我希望至少可以殉情,可以吗?”






   灶门炭治郎.ver



     原本你紧靠着的胸膛还在因为闷笑而震颤,听完你的话后突然停止,环着你的手臂顺势将你从怀中拉出,扳正你身子后意外露出平日里几乎没有见过的强势模样。


     炭治郎似乎是太使劲了,没有注意到在如此可怕的桎梏下根本承受不住的你。双臂被他宽厚的手掌紧紧握住,动弹不得只好傻愣愣地盯着那双此时掀起狂澜的眼睛。


  “听好了!”


  “这种事情绝对不允许!”


  耳朵被他突然拔高的声音炸得嗡嗡响,其实你也清楚这句话所承担的代价,但现在却更不解于爱人态度之恶劣,难道你虔诚的心意就这么让他不满吗?


  使劲挣脱开钳住你身体的大手,你咬牙就要起身愤然离去。他也很快意识到似乎是过于激动,鬼杀队队员的速度岂是你能比的,下半身还没离开原地就被一股大力拉扯进少年人结实的胸膛。


  手掌紧接着按上你的后首,熟稔地安慰着,嘴唇紧紧贴着你的额角,低声细语地为刚刚吓到你道歉。


  你只觉得委屈万分,难得没有赏脸于他的道歉,眼眶包不住如此大粒的眼泪,直直地滚落下来,砸在炭治郎的手臂上也砸在他的心上。


  这让他更加后悔听见那句话后,刚刚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真的很抱歉!希望你能原谅我!”


  他将你环抱得更紧,最后直接把你抱到双腿上,话语中不难察觉他确实是非常懊悔于刚才的举动。


  直到哄你主动将双臂环在他的脖颈处,好好回应了他的怀抱后,他才提起一开始反常的举动。


  “虽然把你吓到真的很抱歉,但还是请你把刚刚那句话收回好不好?”


  你把头靠在他的颈窝处,没有看见他的表情,只觉得他说话的声音夹杂着很多层情绪。


  “……我不。”


  你并不认为这句话有什么错,你只是想誓死追随自己的爱人。


  他无奈笑笑,眼眶微微酸涩。


  “那我答应你绝对不会轻易离开好不好?”


  “一起活下去。”





   我妻善逸.ver



     鬼杀队分部本该宁静的正午时段被一段属于少年的尖叫划破,连带着你右耳耳膜也一同被划破,甚至你还要承担突然被抱住右腿的负荷。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真的吗!!!!!”


  “真的愿意陪我一起吗啊啊啊啊啊啊!!!”


  具体原因是你刚刚又一次遭遇我妻善逸的爱意攻击,具体表现为疯狂拍你马屁和根本不让你有劳累的机会,明明自己有着在刀尖上的工作,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间还要围在你身边照顾你。


  早已习惯坐好的你看着他在房间里乱窜忙活的背影,此刻也有万千思绪突然蹿进脑里,一边漫游着一边随口说出那句几乎可以直接让善逸昏厥的话。


  “如果有一天善逸死了的话,我会活不下去的。”


  他耳朵本就灵敏到了极致,更何况还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话音刚落,他的背影猛地顿住,随即意料之中地响起你早已适应了的恶心高音。


  蓬松的黄发随着他动作微微摇晃,眼泪也好,鼻涕也好,都挂在脸上也不在意,倒是还有心思记得你不喜欢被弄脏,所以不敢把脸蹭到你的腿上,咧着大嘴仰头大哭着。


  “真是太过分了啦!!居然说这种话!真的——真的是要我的命嘛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刚刚是发呆着随口说出口的话,但确实也是你想过很久决定要说的话,你一时也没有回复,心情意外的平静和淡然。


  重复了好久这种恶心的娇嗔后,安静下来乖乖仰着脸让你给他擦干干净眼泪和鼻涕,才知道站起来抱你。


  抱你也是撒娇一样地把体重全部压在你身上,嘴里碎碎念着一些语速太快以至于你实在无能为力的话。


  “……呜呜呜呜呜呜——我以后要为了你努力活下去……”


  “……像这样幸福真的可以嘛……”





   炼狱杏寿郎.ver



      当作为鬼杀队最强战力之一的丈夫顺利还家时,你一般都会在上级领导的额外允许下安心陪伴丈夫度过短暂的闲暇时光。


  这次炼狱杏寿郎带队完成了本部非常重视的地区歼灭任务,同时也不可避免地伤痕累累。虽然工作特殊,而且回来时也跟你神采奕奕地打了招呼,但这次也着实吓了你一跳,那样神勇威武的丈夫居然会足足昏睡了一整天。


  同事打趣你实在是太过小题大做,只是昏睡一天而已,这在鬼杀队里说实话不足为奇。


  可是你仍然放不下心,在蝴蝶忍小姐确定杏寿郎身体没有严重损伤后,依旧陪着他在昏暗的屋子里睡了一整天。


  只有紧紧攀在他的胸膛上,听着熟悉的心跳,你才能平静下来。不知是到了深夜里几刻,杏寿郎的手臂才将你揽在怀里。


  抬头却发现他还是沉睡着,或许只是习惯性的生理反应。这小小的举动安慰了你这一天积累下的不安与焦虑,控制不住地淌着眼泪,一边注意不发出声音影响丈夫休息。


  “……夫人怎么突然哭了?”


  他没有睁开眼睛,声音也比起平时弱了许多,于是更让你心疼和担忧。小手缓缓抚上他的额角,黏腻依偎着这副热乎乎的身躯。


  “杏寿郎——以后不要吓我了——”


  “如果你不在了,那我要怎么活下去呀——”


  男人的胸腔传来阵阵闷响,似乎是被你这孩子气的胡话逗笑,但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又将你抱紧了些。


  这一天下来虽然没干什么事儿,也让你疲倦不已,依偎着丈夫的胸膛睡得香甜。


  丝毫没注意到凌晨昏睡了许久的杏寿郎盯着你小巧的睡颜好久,才小心翼翼地从被褥脱身,沉默着拿出了抽屉里收纳的纸笔。


  他主要习武,提笔写出的字不太美观,但还是格外认真地写着,一笔一划都控制着力道。


  “倘若炼狱有一日离世,望主公大人能费心照顾好我的爱妻。”


  这封信于第二日清早交于主公,同一时刻丈夫正将你从睡梦中唤醒。





    不死川实弥.ver



     “哈——你在说什么屁话!”


  风柱在自己宅院里暴怒不是一次两次了,一开始大家还会担心你们二人之间会有冲突,后来渐渐发现这也许是你们之间特有的相处方式,也就不再花心思注意这方面的事儿。


  但作为当事人的你明显发现了这次和之前的生气都不一样,光是暴怒程度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一开始都还在安安静静地品茶,大多是你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周围的趣事,偶尔不死川实弥也会跟着搭几句话。


  这对于热恋期的情侣来说似乎是太过平淡了点,你也鼓起勇气主动提起这件事情,但都被他无情地一笔带过,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刚刚依稀记得是谈到最近在战场上殉情的一对情侣,由于过于凄美,总是被同事多次提起,你也就记住了这桩情缘。


  “好羡慕啊——就算是死也能在一起呢。”


  “我也想和实弥一起死去啊。”


  本来是想趁机跟他煽情一下的,谁知这人突然暴怒而起,摔杯指着你怒斥。明明是只该在战场上见过的可怖模样,此时承受这种压迫感的对象却是你。


  “搞什么有的没的?!”


  “在战场上你想什么死?!我才不想和你死一块呢——!我死的时候你最好离我远点——!”


  你自认为你对男朋友的容忍度是没有上限的,平日里无论他多么口不择言你也能忍受,可是这一次无论如何都忍不住掉下的眼泪。


  他稍微冷静了点,却依旧气得眼红,像是恨不得把你撕开,没等你开口说话扭头就走,离开时没有收敛住脾气将大门用力地砸坏了,木板碎成几块掉落在地上。


  后来非常合情理地分手了,你也不愿意再搭理这种像恶鬼一般可恶的人,倒是他似乎是还有余情,处处都有意识对你特殊对待,可惜你不搭理。


  但一直都没有为那次发火吼你而道歉,他决意要死在所有恶鬼即将消散的那个黑夜。





     富冈义勇.ver



      他完全没想到你会说出这种话,瞪大了眼睛一时间没有回答。


  最近鬼杀队任务愈来愈繁重,你们能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身边的伙伴一个接一个逝去,似乎是感受到自己的生命不知何时会突然截然而止,所以完全丧失了安全感,一心只挂念着心上人。


  好不容易有了任务交接的机会可以见面,同事还很贴心地给你们留下了相处空间,等到两人真正单独相处的时候,你思来想去的那句话终于是脱口而出。


  “富冈先生,我最近在思考一件事情。”


  “人终有一死,我希望能和你一起离开这个世界。”


  可你没想到在他良久的沉默后,得到的不是心上人充满爱意的附和,而是他紧皱眉头的拒绝。


  “不行。”


  “……诶?”


  你想过他的回答有千百万种,却单单没有想过他会拒绝。就算再怎么木讷,在得到心上人这种近乎于托付终身的表白后,也不至于会不解风情,然而事与愿违。


  你扭头就跑,根本不管他有什么反应,一股热气漫上脸颊,也不知道是因为羞愧还是愤怒。转头一看,他竟然连追你的意思都没有,撇过头去一脸阴沉。


  当时撮合你们在一起的就是同事,现在当然也是充当你们之间的调解员,于是你跑回宿舍抱着枕头哭了一整夜的事情自然也传到了义勇的耳朵。


  任凭他再如何生气,也终究是想先去哄你。没想到自那之后,能接触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何况你还一心生闷气不肯见他。


  他有多么想把他的心意传达给你。成为你的牵挂是他的荣幸之至,但他不愿意以爱之名去束缚你。


  “爱是束缚。”


  你看着链鸦送来的信一言不发,然后行云流水地揉成纸团扔掉。


  意思是不愿意被我束缚呗?


  就算你不愿意也不可以,我就是要和你纠缠到底。





    时透无一郎.ver



      可能是你长相可爱,再加上霞柱着实年纪太小的原因,即使你和时透无一郎几乎形影不离,也总是有队员暗地里向你表明心意。


  主公大人注意到了无一郎对你有些许好感,于是曾经嘱咐过你多担待这年纪尚轻的霞柱。


  小孩子总是分不清占有欲和喜欢,但你分得清。


  这段时间那孩子日益增长的情感似乎快要把他逼疯了,时不时会蹦出几句不得了的话,无意识说完后自己都会疑惑起来。


  所以你也意识到是时候要主动给予他更多一点的安全感了。


  “无一郎,过来。”


  你伸手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他过来挨着坐。无一郎还没到男孩子身高突长的年纪,始终矮你一截,于是也格外在意和你并肩走在一起。


  这时候倒是速度很快地在位置坐好,有点撒娇意思地抓住你膝盖上的手,倒是和你手掌的大小差不多,你欣慰地摇了摇相扣的两只手。


  “无一郎好厉害啊,现在完成任务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平时你们之间很少谈起战场上的事情,无一郎虽然疑惑但也乖乖应答你的话。


  “没办法啊,最近的任务都很简单。”


  “无一郎不害怕吗?”


  你移开了目光,望向远方的落日余晖。无一郎还紧盯着你,他好久没有近距离接触你,不由得把你的手攥得更紧了点。


  “不会。”


  他眼里还是雾茫茫的,并不明白你话语中蕴含的意思。


  “如果无一郎永远离开我的话,我可能会不行的。”


  “那时候会跟着无一郎一起离开吧。”


  少年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虽然只有一瞬,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


  他年纪小还不明白这种将生命捆绑在一起的承诺的意义,只是觉得忽然正式拥有了赶走那些觊觎姐姐的坏蛋的理由。


  或许你天生与无一郎灵魂上不期而合,这句话居然真的成为这孩子最重要的羁绊,意外的成为这孩子面对恶鬼的底气。


  对面的恶鬼眼看同伴一个接一个被这位少年歼灭,慌不择路地胡乱攻击着,然后被少年一刀一刀破解。


  “我并不孤独,我还有姐姐在等我回去。”







总感觉在那个时期能坚持到最后的爱情都好难得啊。

评论(13)

热度(3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