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闻嘤名❁【考研ing】

平平无奇乙女爱好者 但素今年进入考研期所以随缘更

【咒回乙女】被一击必杀的部位

复健短打✔ooc怪我怪我


内含 虎杖悠仁/乙骨忧太/狗卷棘/伏黑惠/胀相/加茂宪纪/七海建人/五条悟/夏油杰/伏黑甚尔/家入硝子/钉崎野蔷薇/禅院直哉/两面宿傩



虎杖悠仁.ver


其实是隐瞒已久的和服控,最好是那种凌乱又狼狈的可怜模样,对女孩子洁白无瑕的后颈处肌肤情有独钟。


应该有隐藏的兽性驱使,会有想狠狠一口咬上去然后顺理成章留下印记的冲动,也有把女孩子揽在怀里不断轻吻后颈的习惯。




乙骨忧太.ver


没有足够的安全感,因此在与别人交谈时不敢直视对方眼睛,只是一昧地观察女孩子开开合合的樱唇。


随即对具有果冻感的嘴唇没有任何抵抗力,如果面对正在说话的女孩子,看着一开一合的唇瓣,会忍不住咬上去。




狗卷棘.ver


应该是咒言师后裔的缘故,为了防止不经意间诅咒到别人,平常说话都用饭团名称来表达,渐渐地对饭团方面也情有独钟。


女孩子白嫩嫩的脸蛋不就像是一颗软糯的饭团嘛,要是脸颊肉再多一点就是他的最爱,要是从斜后方看到正在咀嚼嘴里食物而鼓起的可爱脸颊,不用多说会当场毙亡。




伏黑惠.ver


看起来很寡欲,实际上是有点色色的男子高中生,倒是因为从小和姐姐一起长大,对女性平常露出来的部位不太感冒。


但掩藏在布料之下的部位似乎对他有极大的吸引力。看见女孩子穿着低胸装,露出胸前平坦白皙的肌肤,某些东西若隐若现,会感觉有些喘不上气,一边又死要面子地装作毫不在意。




胀相.ver


与人类社会是有些脱节的存在,古代女孩子都会将头发紧紧地梳起来编成发髻,于是在路上遇到披着长发的女孩会多看两眼。


柔软又顺滑的乌发是他的最爱,要是每根发丝上还带一些浅浅花香就更不错了,会经常用宽大的手掌抚摸发丝,感受发丝从指间穿过的感觉。




加茂宪纪.ver


是非常传统的古板男性了,对于穿着比较暴露的女性看都不看一眼,甚至还有点鄙夷,不理解如此不合适的穿着。


反而对纤弱的着装严整的女性有异样的好感,喜欢女孩子白净的手腕,似乎还能看见下面埋藏着的青色血管,会情不自禁执起女孩子的小手啄吻。




七海建人.ver


意外的恋足癖,对纤长的脚板其实没多少感觉,但是喜欢一根根可爱的脚趾,特别是撒娇着蠕动的模样。


指甲被修剪得很整齐,上面泛着漂亮的珠光色,指甲下还藏着粉嫩嫩的肉肉,小指头雪白可爱,想表达心意时会珍爱地捧起小脚轻吻趾尖。




五条悟.ver


完全的杂食派加上完美主义者,追求女性肉体美好的极致。顺便一提是纤细派,肉感的身材对他没有多少吸引力,更喜欢白皙透明的纯欲系。


在完美肉体的条件下,根本不在意对方的着装,最好是给他欣赏裸体,bian tai得令人发指,绝对会不顾对方羞涩的表达,随自己心意进行全方位无死角观察以及探索。




夏油杰.ver


蛊王其实不喜欢和心思缜密的对手打交道,见识过太多人性的恶劣与虚假,如今只愿意触碰干净而不夹杂任何脏东西的眼神。


不喜欢在浓浓眼妆下略显疲惫的眼睛,喜欢那种干净的水汪汪的眼眸,像玻璃珠一样,会有将这双宝物收藏起来的冲动。




伏黑甚尔.ver


虽然这人没有选择的权利也没有选择的想法,但其实偶尔在没有报酬的情况下要是被钓到也会主动邀请打一pa。


爱好真的和本人形象反差太大,所以至今没人发现。纤细而显得柔弱可人的小腿线条简直无懈可击,就算是在欢爱途中也总会抱着tian shi个不停。




家入硝子.ver


这人一看就是姬圈大佬吧。女孩子里总会有几个着迷于她呼吸间缭绕着的烟雾缥缈,苍白的肌肤更显得她魅力十足。


身边任性的混蛋太多,绝对要在爱人身上得到安慰。娇小可爱的lady是首选,暗地里更执着于小巧玲珑的breast,上下把玩着简直解压到不行,不好意思,这人也是个屑。




钉崎野蔷薇.ver


慕强类女性,不用多说是会拜倒在姬圈大佬的裙摆下的人。其中夹杂一点个人喜好,不太喜欢高高在上的女王陛下,温柔体贴又超级能干的成熟女性是最佳答案。


丰盈雪白的蜜大腿会让她心动不已,要是能上手摸摸绝对会流鼻血的啊这家伙,黑丝白丝的神明大人请不要客气,尽情地发起攻势吧!




禅院直哉.ver


也是实打实的慕强晚期患者,但在女人方面倒是钟爱楚楚可人的清纯系小兔子,最好没有任何反抗能力,可能是这家伙的暴虐欲望所驱使。


SM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在阴暗潮湿的房间角落里瑟瑟发抖,破烂不堪的衣衫下露出光滑的肩头,因为沾上了一些地面上的水而变得更加惹人怜爱,不得了啊,怕是这个人渣会直接暴走。




两面宿傩.ver


和某位咒术师杀手难得的一致,在十八禁表面下隐藏的巨大反差。已经在人世间横行霸道千年,看过的女人数不胜数,却意外地着迷于小巧玲珑的耳垂。


并不是越肥大饱满的耳垂越好,而是那种晶莹剔透的白净。不允许有任何耳洞之类的存在,要柔软又弹性十足,用完全不知轻重的力道rou cuo是家常便饭,甚至用嘴含着cu chuan。

评论(10)

热度(96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